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明起湖南局地迎大雨 气温整体呈回升态势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晴好天气光顾湖南,气温逐步回升。预计明天(15日)起,新一轮降水过程将再度影响湖南,湘西北、湘北北部局地有大雨,全省整体气温仍维持回升态势。

    昨天零星降水仅在湘西等地洒落,今晨省内大部有轻雾出现。随着天气的短暂转好,省内气温也呈现出回升态势。昨天湘东南汝城、桂东两地最高温分别为27.4℃和26.9℃。湖南省气象台专家预计,今明两天湘南最高温将达27-29℃。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5至18日省内将迎来一次连续性降水过程,普遍小到中雨,湘西北、湘北北部局地大雨。17日降水减弱,雨区向湘中一带发展。气温方面,今日起至19日,省内气温逐步抬升。具体预报如下:

    全省: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自治州、张家界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北风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湘西北、湘北23-25℃,湘南27-29℃,其他地区25-27℃,最低气温13-15℃。

    15日晚到16日:湘中以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西北、湘北北部局地大雨。

    17日:湘东南多云,湘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专家表示,近日雨水较多,人们容易出现食欲不振,疲乏困重等脾虚有湿的症状,建议饮食方面以清淡为主,多吃冬瓜、扁豆、薏米、莲子、淮山等健脾祛湿的食物;同时春季也是流感高发期,建议大家避开人群密集的地方,加强身体锻炼,以提高自身免疫力,也要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免风寒感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