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元旦期间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天气晴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在30日下午中国气象局举行的2015年1月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气象局应急减灾与公共服务司副司长王志华公布了元旦天气趋势。预计,元旦期间(1-3日),我国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明显回升趋势。西藏局部地区有暴雪。此外,今年第23号台风“蔷薇”将于1月1日前后移入南海东南部海域。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大风。

   元旦天气:全国晴为主 节后霾袭华北
   12月31日,长江以北地区将在寒风瑟瑟中告别2014年迎接新一年。中央气象台预计,华北、黄淮、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6-8℃降温,其中黄淮等地的局部地区气温下降10-12℃;淮河以北地区有4-6级风,东部海区有7-8级大风,阵风可达9-10级。东北地区中部及山东半岛有小到中雪。
   31日,北京大部地区将有6级左右偏北风,阵风可达8级左右。京城全天气温都将在冰点以下,元旦早晨,北京的最低气温只有-8℃左右。
   元旦期间(1-3日),我国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呈明显回升趋势。
   1-2日,西藏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
   1日,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区有7-8级大风,阵风可达9-10级。
   今年第23号台风“蔷薇”(热带风暴级)的中心30日上午8点钟位于菲律宾群岛南部,预计,它将以每小时10-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穿过菲律宾群岛南部后,将于1月1日前后移入南海东南部海域,未来趋向越南南部一带海域,强度缓慢增强。
   元旦节后,雾、霾又将来袭。预计,3-5日,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有轻到中度雾或霾,局部有重度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