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英国各地恶劣天气持续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英国媒体6日报道,英国各地恶劣天气持续,多处遭到暴风雨袭击的地区面临进一步暴雨的威胁。英国政府社区事务大臣皮克尔斯(Eric Pickles)亲自到议会向议员简报各地水患灾情。
 据报道,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德文郡(Devon)一条靠近海岸的铁路干线被海浪冲断之后,英国交通大臣麦克洛克林(Patrick McLoughlin)表示将尽快找出替代道路。
 通过德文郡的道利什(Dawlish)的一条铁路干线在暴风雨中被海浪冲断,这条铁路线被视为是德文(Devon)和康沃尔(Cornwall)地区通往英国其它地方的重要联络通道。
 英国铁路公司表示,这条铁路线需要“数周时间”才能修复通行。德文郡和康沃尔郡的商业界担心,铁路交通中断将为该地区造成巨额经济损失。
 麦克洛克林在议会表示,将尽快找出替代道路,恢复英格兰西南部的对外交通。
 与此同时,英国气象部门对英格兰南部地区和威尔士南部地区再度发出了恶劣天气警告。
 在英格兰西南部萨默塞特(Somerset),许多地方已经被水淹没,英国当地气象局对当地已经发出严重恶劣水灾警报。
 英国气象机构还表示,6日英国部分低洼地区还有20至40毫米的的降雨量,本周末也会继续降雨。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 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 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 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