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英国遭遇多重强对流天气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目前,英国大部分地区都在经受强对流天气的折磨,诸如龙卷风、冰雹、闪电以及强降雪等,部分地区还面临洪水的威胁。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民众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北约克郡被大雪覆盖。大雪给房屋、道路盖上了厚厚的“棉被”,由此引发了交通事故,给人们的出行也带来了不便。而在萨默塞特郡的索尼,强降雨引发的洪水淹没了道路和停在两旁的汽车。在萨默塞特郡陶顿和耶奥维尔之间的穆切尔内伊,虔诚的信徒不得不乘坐船只去教堂做礼拜。龙卷风在萨里郡和纽尼顿肆虐,将四只野猫像纸袋一样吹到空中,屋顶也被掀翻了。北威尔士,两名登山爱好者被闪电击中,双腿失去知觉。
    英环境局称,英格兰南部应再次做好准备应对洪水。气象局预测大雨将持续到28日,累计降水量将达到0.8英寸(约合2厘米)。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