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大西洋风暴侵袭英国沿海地区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环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2日早晨,英国地势低洼的沿海地区遭到来自大西洋的风暴侵袭,伴随而来的巨浪淹没大部分沿海地区。根据气象局专家预测,本周末,时速超过60英里(96千米)的超强大风和特大暴雨还将加剧潮水威力,极可能冲破西部和南部的海岸防御,大范围的断电和洪涝灾害也会波及成千上万的家庭。
 气象部门已发布风暴红色预警,勒令居民远离海滨和河岸区,并敦促北贝尔法斯特居民收拾行李准备疏散转移。由于南部和西部地区的居民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气象局发出了最高等级(13级)的洪水警报。到目前为止,已有2人死亡,可能被海浪卷走或被河水吞噬,仍有不少民众下落不明。
 为此,英国政府召开了紧急“眼镜蛇”会议。通常,该会议只在遇到国家级紧急事件时才会召开。环保局局长欧文•帕特森称,“此次英国将遭遇前所未有的极端恶劣天气,全民都应该做好准备”。卡梅伦首相也通过电视讲话,表明自己心系受灾民众。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