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阿根廷和智利接壤的3000米德科帕韦火山将喷发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腾讯科学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腾讯科学讯(Everett/编译)据国外媒体报道,阿根廷和智利接壤的德科帕韦火山(Volcán Copahue)近日出现活跃的现象,两国官员都发出了火山喷发的红色警报,疏散火山附近居民3000多人。2013年5月4日,火山灰和烟雾量明显上升,来自智利的消息称,本周二上午已经撤离2240人,他们生活于火山周围25公里的半径内。德科帕韦火山坐落在安第斯山脉,属于层状火山,海拔为3000米左右,接近10,000英尺,位于智利比奥比奥地区和阿根廷内乌肯省之间,根据比奥比奥州长维克多罗伯介绍:“这些人都住在山脚下,拥有大约2.1万头牛,由于这些资产的存在,使得他们中的一些人拒绝离开这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