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陕西西安一停车场路基突发塌方 所幸无伤及住户和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西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停车场路基垮塌挤倒小区南侧围墙  记者王健 摄
    本报讯 (记者 龚伟芳) 昨日凌晨,陕西省西安市建工路一家停车场的路基突然发生塌方,崩塌的土瞬间涌向地势较低的隔壁小区,砸倒了小区近20米长的围墙。停车场负责人称,因近日接连下雨导致土堆塌方,这才挤塌了隔壁的围墙,幸好没有砸到住户和车辆。
    昨日中午,龙城四季小区南门近20米的铁艺栏杆围墙被大量黄土掩埋,有的地方栏杆被砸变形,甚至脱落,倾倒在小区的空地上,而被损毁的围墙外有个四五米高的土堆。“这就是隔壁一家私人开的停车场,昨天半夜突然发生了坍塌,黄土一下就涌进了小区,砸倒了小区的铁艺栏杆,差点还砸中了我的车。”小区住户张先生说,幸亏保安通知及时,他才把停放在围墙旁的车挪到了安全的地方。
   随后,记者找到这家停车场,记者从停车场大门外看到,这里地势较高,比北边紧邻的小区高出四五米,近千平方米的空地上,整齐地停放着两排汽车,发生坍塌的是停车场的西北侧,旁边堆放着大量巩固土坡的石条。
“27日晚上,停车场的西侧靠近小区院墙的地方,停了一辆重型车,加上下雨土质疏松,重型车停放的地方瞬间发生了坍塌。”龙城四季物业公司经理辛均利说,后来停车场负责人找来一辆吊车才挪走了重型车。28日凌晨的大雨中,停车场再一次发生了坍塌。
    辛均利称,小区南边的空地原本是一条市政道路,但一直未通车,后来就被人改造成了停车场。去年年底为了保证小区的安全,开发商在小区与停车场之间增设了一道铁艺栏杆。这两天接连下大雨,停车场的路基被雨水冲刷导致塌方,挤倒了小区的围墙。目前,停车场的负责人已经同意天晴之后,为小区修补损毁的围墙,并作出一定赔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