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广西藤县发生塌方 所幸无人伤亡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幸好不久前的地灾实景演练教会了我们如何撤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提起这次成功组织村民安全避让崩塌的经历,广西藤县天平村党支部书记李廼标直呼幸运。
     5月21日凌晨,一场大暴雨袭击天平镇,虾子塘回建安置区出现险情。李廼标冒雨赶到危险区,敲着铜锣,挨家挨户喊话。
     “全村9户30人已全部撤离。”工作人员报告。
     为确保群众安全,李廼标再次回到安置区检查,就在他准备离开时,“砰”一声,一条长30多米的挡土墙被上方滑落的1000余立方米岩土冲垮,幸好群众已全部撤离,未造成人员伤亡。
     “如此惊险的一幕,与4月27日晚上举行的突发性地灾应急抢险避让实景演练几乎一样!”村民们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