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14日广西宾阳一民房阳台突然崩塌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图为在建民房3楼、4楼坍塌的阳台。记者 莫义君 谢奎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宾阳讯 (记者莫义君 谢奎)6月14日,在广西自治区宾阳县人民医院,躺在重症监护室的张某仍不能开口说话。6天前,他与同伴在该县西环路建一栋民房时,民房3楼、4楼的阳台突然崩塌,包括张某在内的3名民工从楼顶掉下来。
    6月14日下午3时,南国早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出事的民房共有4层。断裂的为3楼、4楼的阳台,其中3楼阳台整块断裂,倒挂在墙上,离地面有10余米高;4楼的钢筋和顶柱也悬挂着,邻居家的遮阳棚边沿已被砸烂。
    出事民房的邻居韦女士说,8日中午,邻居家正在倒灌4楼楼板和阳台。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她冲出大门一看,只见在建楼房3楼、4楼的阳台断裂了。在楼顶边沿施工的两名工人摔了下来,他们先是重重地摔到她家的遮阳棚,再从遮阳棚掉到地上,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而另一名男子,抓住一根钢筋侥幸没摔下来。
    这栋民房的主人姓蒙,今年70岁。据他介绍,这栋楼房是他3个儿子建的。蒙先生说,事发后,他们给死者家属3万元作安葬费;至于重伤者的医疗费用,他们已经垫付了900元。
    蒙先生认为,此起事故与包工头张某有关。他说,在搭建3楼阳台时,他们曾要求包工头搞个挑梁,并加厚伸出3楼阳台的框架结构,但对方没有这样做。蒙先生说,如果3楼阳台也像2楼阳台一样有挑梁,与阳台相连的混凝土框架是一样的厚度,就不会出事了。
    蒙先生的儿子说,来施工的工人也是张某请来的,其中死者廖某今年66岁,是在建到4楼顶后才来的。宾阳县安监局相关工作人员称,没有人上报此事。记者拨打与包工头张某的手机,均无人接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