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广西宜州县道X868线德胜镇至都安段发生山体崩塌 目前已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记者卢冬琳)5月28日,记者从广西自治区公路局了解到,受连日降雨影响,5月27日上午11时许,宜州市德胜镇至都安的县道X868线发生山体崩塌,造成该公路K100+450M~472M处外侧三分之一的路基被冲垮,其余路面被掩埋,交通中断。经过抢修,目前该路段已基本恢复通行。
    据了解,在塌方现场,路基出现一个长约20米、宽约3米的大缺口。被冲垮的路基散落在30余米深的谷底,其他的路基和路面被约200立方米的巨石和塌方填埋。由于该路段为都安瑶族自治县拉烈镇、拉仁乡、九渡乡、加贵乡和百旺镇等5个乡镇通往县城的主要交通要道。事发不久,塌方路段两头便聚集约20辆受阻车辆。
    塌方发生后,都安公路部门及时赶赴现场勘查和抢修。为避免交通受阻时间过长,减少对当地群众出行的影响,公路部门决定把路面塌方清除,先行恢复交通。由于事发路段地形狭窄,塌方石块巨大,无法进行大规模抢修作业,只能用一台挖掘机把塌方石块一块一块地钩出,进度较为缓慢。直到当天下午6时许,交通才基本恢复通行。
    公路技术人员表示,山体崩塌的原因应与近段时间持续的暴雨有关,目前的抢修只是暂时性的,仅维持小型和中型非载重车辆通过。全面修复因涉及工程量较大,方案将待报上级审批后方可实施。因此,中型以上载重货车或有条件的小车,在该路段尚未完全修复前,请绕行水南二级公路、金宜一级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