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三九”福建多地降温明显 福州迎入冬来最冷天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9日)是“三九”第一天,福建告别了连日的晴好天气,多地出现明显降温,省会福州还迎入冬来最冷一天。

    昨天,随着冷空气的入侵,福建沿海一带出现6-8℃降温,局地降幅达10℃以上。其中省会福州迎来剧烈降温,14时气温仅为9.4℃,降幅在10℃左右。气象资料显示,昨天福州最高温度为10.5℃,创下入冬来最高气温新低。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福建大部地区将进入回温阶段,周日福州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9℃。

    专家提醒,周末气温有所回升,适宜外出游玩。但由于目前已进入“三九”,公众还需注意保暖,以防感冒。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