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福建厦门未来三天天气不稳定 气温将继续回升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海西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XMHOUSE消息 (文/曾予)在厦门雨是停了,但天空基本没有放晴,昨天的天气并不算好,至少在午后,潮湿的空气使我们感觉闷热不适。
    未来几天,福建省厦门天气可不太稳定,美眉们可以在包包中放一把伞,以防阵雨偷袭。
    未来三天,厦门主要还是处在暖湿的偏南风气流影响下,从今天到9日,鹭岛天气依然不太稳定,不仅天空云系会比较多,很可能还会出现短时的阵雨或雷阵雨,同时气温继续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将逐日以1℃-2℃的幅度继续攀升,早晨最低气温三天都在21℃上下。
  空气依旧比较潮湿,相对湿度在70%-95%徘徊,风力较弱,所以夜晨雾气会比较重,沿海局部地区可能会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以下的雾,请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