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今天夜间福州有雨 明日高温依旧

发布时间:2015-04-17  来源:东南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过后,福州的晴天算是告一段落了,今天夜里起,福州有阵雨或者雷阵雨,多阴天,但是依然很暖和,最高温在30℃,不会冷,周末是没办法洗衣服了,出行注意减速缓行,还要带雨具。
 
  全省天气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南平、宁德、福州三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余各市多云。今天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各市的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白天,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福州五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余各市阴到多云,部分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夜间,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两市部分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中到大雨。后天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三明、宁德三市部分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各市的局部有大雨。雷雨时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