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雪龙”号所在地风力减弱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我国“雪龙”号极地科考船在成功救援俄罗斯被困人员后,被密集浮冰区困住。昨天(4日),“雪龙”号被困地点遭遇强风大雪,能见度较差。目前,风力已经开始减弱,气温在0℃至-2℃。

据FY-3A气象卫星监测显示:受气旋影响,1月4日至5日“雪龙”号被困地上空为云区覆盖;从3日的FY-3C卫星微波成像仪海冰覆盖监测结果,“雪龙”号位于大片海冰覆盖区中。


1月5日06时05分(北京时)FY-3A气象卫星监测图像(图中红色圆点为“雪龙”号所处位置)

    目前,影响“雪龙”号的强气旋位于“雪龙”号的西北方,并将进一步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远离“雪龙”号。“雪龙”号所在地风力开始减弱,气温一般在0℃至零下2℃。具体预报如下:

5日,有4级左右偏东风,小雪;

6日,东北风2~3级,无降水;

7日,西北风2~3级,小到中雪(2~4毫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