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美国纽约受暴风雪影响出现奇异“高温”天气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美国国家气象局数据显示,纽约市22日气温连续第二天创纪录,达到21.6摄氏度,刷新1998年同日17.2摄氏度历史纪录。
    纽约市中央公园监测点的数据显示,纽约市21日气温也达到18.3摄氏度,高于2011年和1923年创下的同日最高气温16.7摄氏度的纪录。由于天气暖和,纽约街头来往行人明显增多,人们纷纷除去了厚重的冬衣。
    纽约这个冬季出现“高温”天气,是因受中西部暴风雪影响,来自南部的暖空气被吹到了东海岸。气象学家说,冬季出现温暖天气并不奇怪,但气温有些过高了。在东海岸一些地方,气温超过历史同期最高温度10摄氏度,这种现象并不正常。
    除纽约外,东部华盛顿、费城、大西洋城、巴尔的摩等城市气温也创下同期新纪录。不过,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高温”天气很快就会结束,25日圣诞节前后,纽约气温将迅速降到零下1摄氏度。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