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湖南多地区气温跌破0℃ 气温将有回升趋势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星辰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天晴了,雾霾卷土重来,市民出行受到影响。长沙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市以多云间晴天为主,气温呈现缓慢回升态势,但早晚温差较大,山区郊区最低气温将在0℃左右,早晚有霜冻。
    据监测显示,昨晨8时包括省会长沙、株洲在内的26个县市出现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大雾;湘乡、桃江等9县市浓雾障眼,能见度不足100米;另外,常德、益阳等8县市有霾“出没”。针对大雾天气,省气象台昨晨拉响大雾黄色预警。受大雾影响,省内部分高速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据昨日8时实况气象资料显示,全市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跌破0℃。湘西北、湘北及湘南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更低,其中郴州的桂东县仅零下3.7℃。
    专家提醒,“冬至”节气过后,就到了全年最冷时期,大家应积极预防心脏病、高血压、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等疾病。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吃御寒的食物,如海带、紫菜、菠菜、羊肉、牛肉等。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