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龙卷风袭击美国中西部地区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一组震撼人心的航拍图展现了上周日美国伊利诺伊州龙卷风过境前后的巨大变化以及龙卷风给当地造成的毁灭性的灾害。只有从空中俯看,才能完整看到伊利诺伊华盛顿的受灾严重程度。
   据报道,81股单独龙卷风暴席卷美国中西部地区,时速高达200英里每小时的大风将数百房屋夷为平地,并造成6人死亡。周一,15,000人的伊利诺伊州南部小镇华盛顿在龙卷风肆虐之后已经开始灾后重建工作了。
   担心人们在从废墟中挽救个人财产时被废墟砸伤,当地政府组织警力防止居民返回房屋损毁、汽车掀翻的灾害现场。33岁的瑞恩·鲍尔斯和妻子安德莉亚在龙卷风过后曾回到早已面目全非的家中,拿回了一本圣经和2岁半女儿西德尼最心爱的玩具娃娃。龙卷风来临时,瑞恩和妻女以及家中的狗躲在地下室里,等到他们出来时,发现整个小区早已不复存在。
   伊利诺伊州紧急事务管理局的帕蒂·汤普森说,龙卷风在马萨克县导致三人死亡,华盛顿镇1人死亡,塔兹韦尔县华盛顿市有1人死亡。
   伊利诺伊州警署发言人 达斯汀·皮尔斯说,华盛顿大约有120人受伤。
   龙卷风的幸存者说,他们都躲在自家的地下室里,地下室在该受灾地区的居民家里非常常见。据官员说,人们躲藏在地下室,极大地降低了龙卷风造成的死亡人数。今年五月,一场超级龙卷风在俄克拉荷马州夺走了24人的生命,而这一地区的住宅中地下室不太常见。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