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长沙大雾致黄花机场27架次航班暂无法正常起降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人民网长沙4月8日电 8日清晨,长沙黄花机场受大雾影响,能见度、跑道视程均低于运行标准,导致27架次航班暂无法正常起降。受航班延误影响旅客人数大概在2000人左右。

    目前,受大雾天气影响长沙黄花机场出港的BK2737、HU7820、CZ3375等24架航班无法正常起飞(本场第一架出港航班MF8025已于08:20起飞),进港的CZ3983、MF8401、MF8487等3架次航班无法正常降落。

    为做好航延保障工作,确保每一名旅客的正常出行,黄花机场7时38分及时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警,并及时通过广播和屏显系统发布航班动态,积极安排配餐和饮水等服务,妥善做好了对旅客的解释、安抚、安置、疏导等服务工作,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机环境。滞留旅客情绪稳定,对天气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表示理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