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弱冷空气降临气温略降 明日迎"惊蛰"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3月4日,虽然空中有层薄薄的雾气,但太阳努力穿透,把阳光洒在市民身上,让人们感觉温暖如春。今天,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光临”,气温略有下降,而明天的“惊蛰”省城石家庄不会有春雷出现。

  “真暖和呀。”昨天,沐浴在阳光下,身穿羽绒服的小赵感到有点儿热。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显示,昨天,省会最高气温10.4℃,比前一天只升高了1℃,但由于多了阳光,市民普遍感觉温暖了许多。今天,一股弱冷空气将来到省会,随之而来的是空中云量增多,预计是晴转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8℃。

  明天,我们将迎来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三个节气“惊蛰”。此时节,气温回升,天气渐暖,春雷乍响,但根据市气象台预报,明天,省会多云转晴,不会出现雷声。而省城在这一节气期间,温度上升较快,平均气温在5.8℃以上,降水平均为6.2毫米,更多的年份干旱无雨。

  专家提醒市民,惊蛰时节属于冬春过渡的季节,所以,不要因为天气变暖而将衣服减得过少。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在饮食调理上要合理搭配,宜多吃富含植物蛋白质、维生素的清淡食物,还要补充一些绿色蔬菜。此外,可适当多吃些梨,可滋阴润肺,防外感咳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