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南方降水缓慢加强 东北黄淮降温明显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南方地区仍旧无法摆脱雨水的困扰。今天白天到夜间,受冷空气南下的影响,雨势较前几日稍有增大。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中西部、华南中西部等地被小雨覆盖,湖北、湖南、重庆交界处将降落中雨。

  预计明天起,中雨的范围显著扩大。江南大部、华南北部都囊括其中;而后天上述地区的雨势继续增大,湖南东北部、江西北部将有较大范围大雨天气出现。

  连绵不断的阴雨天气除会导致土壤过湿,对农作物生长产生不利影响外,还将给公众生活、出行带来各种不便,同时也容易使人滋生愁绪。中央气象台提醒南方朋友出门带好雨具、增加衣物,另外也要及时调整情绪。

  在北方地区,随着冷空气的东移,今天凌晨,内蒙古中部、华北、黄淮、东北地区南部降温明显。吉林东南部、辽宁东北部、河北北部、山东北部降温幅度在8℃以上。今天白天,内蒙古东部、东北等地还会刮起4~5级风。上述地区的朋友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明天起,受补充冷空气影响,降温的区域将南压至黄淮西部、江淮、江汉、江南一带。

  另外,今明两天,华北等地受冷空气影响,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空气质量较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