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极寒天气袭美至少21人死亡 居民取暖费大幅上升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一股北极寒流影响,美国多个地区7日刷新当地低温纪录。当局报告,自5日以来,这次极寒天气在全美已致死至少21人。

    这场极寒天气广泛影响美国民众的日常生活。不少学校、商店和政府部门关门:自来水管道被冻;航班延误或取消;铁路运输暂停;公路封路;能源价格上涨……估计至少1.9亿人受到影响。超过30个州陆续发布寒流预警。

    监管美国中西部地区电力供应的PJM互联电网公司说,严寒致部分电厂停产后,一些电力供应商正竭力满足不断增加的用电需求。这家企业高管迈克尔·科尔莫什说:“这次异常严寒影响广泛,我们的多数邻居正经历极端条件。”

    一家咨询公司高管埃文·戈尔德说,在一些主要城市,大约2亿人可能面临取暖费“账单震撼”。他估计,如果算上停产和零售业所受影响,这场严寒给美国造成的经济损失多达50亿美元。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严寒天气有望今后一两天内好转,中、东部的气温预计从8日起逐步回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