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美加冰暴天气影响持续 仍有50万用户断电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 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12月26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北部和加拿大东南部上周发生严重冰雨天气,导致逾50万户居民停电至今。

    美加公用事业服务部门正夜以继日地加班抢修,但当局警告说,至少在28日之前,不少居民仍旧无法恢复供电。加拿大安大略省官员说,在多伦多,7.2万户民居在圣诞节停电。

    据报道,恶劣天气至少导致27人死亡。由于天气寒冷,不少居民在家中使用天然气发电机、煤炉或其它设施为房屋供暖,结果一些人因一氧化碳中毒。多伦多市长福德说,“我明白他们想取暖,但不能这样做。这样太致命了”。

    除此之外,恶劣天气导致的交通事故也造成一些人死亡。在加拿大其它地方,比如魁北克省和新不伦瑞克省,以及新斯科舍省,仍有数以万计的居民家中停电。

    在美国,从缅因州到密歇根州的地方都受到恶劣天气的影响。多伦多至蒙特利尔、渥太华至纽约的交通受到不少干扰。

    加拿大环境署气象学家菲利普本周早些时候警告说,由于气温维持在零度以下,因此冰雪天气将持续。他指出,“现在的天气没有自然融化的过程”,完全得靠人力才能除掉道路上的冰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