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重庆金佛山变身南国雪原 本周末有望再次迎来降雪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监测显示,12月11日凌晨至12日13时,重庆市金佛山气温跌破冰点,昨天最低温甚至达到了-4℃。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金佛山从11日6时50分左右就开始下雪,雪花飘了将近6个小时,积雪厚度达2厘米。景区的小木屋、步道、树木皆铺上了白雪厚毯,仿佛童话世界。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新一股冷空气将席卷山城,金佛山将再度飘雪。此外,本月底,金佛山将迎来一年中的多雪期,而由莫言小说《藏宝图》改编的同名电影也将于明年年初在金佛山开拍。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