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天津齐发雾和霾橙色预警 部分能见度不足200米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日)上午,天津雾和霾天气继续加重,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下午风力加强,将有利于雾和霾的消散。
    实况数据显示,今天凌晨2时到上午11时,天津空气湿度一直在90%以上,一度甚至达到95%,大雾弥漫,部分地区能见度甚至低于200米。天津市气象台昨晚22时01分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今天早上7时34分又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雾霾天气严重影响了交通,截至今天上午12时30分,途经天津的京津塘、京哈、荣乌、海滨全线、津蓟(限行大货车及7座以上客车)高速开启,津滨高速警车带道,其他高速均因大雾封闭。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下午天津将迎来4~5级西北风,雾和霾将逐渐减弱消散。冷空气也将对气温实施打压,降幅较为明显,全市大部分地区下降4℃左右,北部地区降幅可达5~6℃。
    目前天津雾霾仍未散去,能见度欠佳,提醒司机朋友雾天行车注意开启雾灯,小心慢行,谨慎驾驶。建议大家减少外出活动。(文/赵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