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安徽大雾局地能见度仅23米 未来一周南部多降水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安徽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26日),安徽大部地区大雾锁城,且能见度多在200米以下,各地发布各类大雾预警69条。浓雾导致全省多条高速关闭,机场受影响。预计,未来一周安徽南部仍多降水,28日前全省气温持续回升,出现雾的可能仍然较大。


    今天,合肥上空出现“平流雾”,仿佛海市蜃楼一般。(图片来源:安徽网)

    这两天,安徽春雨绵绵,丰沛的水气也带来了大雾。25日夜间安徽出现明显的逆温现象,加上充沛的水气,全省雾气沉沉。今晨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且能见度多在200米以下,5时28分,古碑站点能见度仅23米。浓雾锁城,各地大雾预警信号高挂,据统计,从25日夜20时开始至26日8时,全省共52个县市发布各类大雾预警69条。

    大雾袭来,安徽和机场均受到影响。据安徽交通信息服务网消息,截至上午8时,G3京台高速、连霍高速安徽段、芜合高速、滁新高速、济广高速、合安高速、高界高速、安景高速、沿江高速 、绩黄高速等全线或者部分路口封闭或限速。此外,合肥新桥机场早上7时能见度不足50米,进出港航班均受影响。上午9时,新桥机场航班起降逐步恢复正常,合肥绕城高速各道口目前已经全部开始放行,但因为各路段能见度实际情况会有压速带道和限速的管制。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安徽南部仍多降水,28日前全省气温持续回升,出现雾的可能仍然较大,29-31日淮河以南多阵雨或雷雨,同时全省气温有所下降,风力有所增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