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大雾袭江西 局地能见度仅200米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江西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连续的降水天气才刚刚结束,今天(28日)江西大部又遭遇了大雾的侵袭,局地还出现了能见度仅200米的浓雾,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受影响。


  南丰今晨出现大雾,对面山被大雾遮掩,难辨树木房屋。(图/周敏)


  南丰大雾弥漫(图/周敏)

  据监测,截止到今天上午10点,江西中部和北部大片地区都被大雾笼罩,其中有15个县市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峡江、崇仁、万年、南丰等地能见度更是仅200米。

  大雾天气给人们交通出行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记者从江西高速管理部门了解到,受大雾影响,今天早晨济广、杭瑞、沪昆、福银、南昌西外环、德昌等多条高速公路的部分入口纷纷被迫封闭,之后随着大雾消散才陆续解封。不过昌北机场方面并未受大雾影响,今天上午机场进出港航班运行正常。

  气象专家提醒,大雾天气空气质量较差,老人、孩子等体质较弱的朋友应避免外出活动,需要出行的朋友应做好防护措施,戴上口罩再出门。同时,雾天能见度低,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驾车的朋友应小心驾驶,减速慢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