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新疆近日大范围降雪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天山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1月6日夜间开始,新疆大范围降雪。11月8日,北疆仍有雨雪天气,局地大到暴雪。从7日15时起,新疆气象局连发13条预警信息,提醒各地注意防范较强冷空气造成的影响。降雪造成道路结冰,交通出行受到影响。
    11月7日是立冬,在我国古代,民间习惯将立冬视为冬季的开端,11月7日8时前后新疆北部多地出现雨雪天气。截至11月8日8时,新疆北部普降中到大雪。最大降雪出现在富蕴县,纯雪为11毫米,达暴雪量级。其次为青河县,9毫米,北塔山7毫米。首府乌鲁木齐凌晨开始飘起雪花,预计城区累计降雪量将达到12.1毫米。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