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13至14日河北省中南部有霾 15日全省将有大风降温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燕赵都市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2月9日,河北省各地气温普遍回升,当天下午14时石家庄市区气温升至7.8℃,一股暖暖的春意。未来一周,河北省主要有三次冷空气活动,15日,全省有大风降温天气。
  监测数据显示,2月9日下午14时,河北省北部地区气温为-2℃至4℃,其他地区为5℃至9℃;与8日同比,北部地区气温上升了5-10℃,中南部地区上升了4-7℃,其中石家庄市区上升了6.8℃升至7.8℃。
  刚刚过去的一周(2月2日~8日),张家口、保定西部等地出现降水,降水区平均降水量为0.5毫米,康保降水量最大为1.3毫米;全省其他大部分地区无有效降水,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2日夜间到3日。
  上周全省平均气温为-1.5℃,与常年同期平均值偏高1.2℃。2日至6日,河北省中南部有不同程度的雾或霾出现,其中2日较为严重,全省有34个县(市)出现雾或霾,唐海最小能见度不足50米。
  预计未来一周,河北省主要有三次冷空气活动:10日和1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天空云量较多;15日,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中北部地区有偏北风4~5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7级,风停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其他时段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3~14日,受静稳天气影响,我省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有轻度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预计本周石家庄市无降水,天气晴到多云为主,早晚气温较低。10-12日有轻度霾,13-14日有中度到重度霾,15-16日受冷空气影响,霾有所减弱。(燕赵都市报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
  具体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有轻度霾,局地有中度霾。
  10日夜间到11日,全省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全省多云间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