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美科罗拉多州暴雨引发洪灾4人遇难 500人失踪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一向雨量稀少的科罗拉多州东部地区近日突然遭遇连降暴雨,引发洪水泛滥,至少已有4人遇难,500多人下落不明。
    拉里默尔县警方在推特上称,经确认,洪水造成4人死亡。死者中包括一对夫妇,他们被洪水冲走,尸体分别在12日和13日发现。另有一名“60岁妇女失踪,估计已经死亡”。有目击者称,洪水吞没了她的房屋,将她席卷而去,邻居营救未果,但尚未发现她的尸体。
    此外,科罗拉多州东部地区有500多人下落不明,失去联系。随着暴雨持续,预计死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州长约翰·希肯卢珀13日宣布14个县进入灾难紧急状态,拨款600万美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
    但仅博尔德一县就需要1.6亿美元修补毁损的道路和20-30座桥梁,当地官员格斯尔说。
    当局出动国民警卫队救灾,利用船只和直升机将被困居民送到安全地带。国民警卫队官员称,截至14日晚,博尔德和拉里默尔县已有1750人和300只宠物被疏散。救援人员15日将深入韦尔德等县搜救被困人员。
    成千上万的居民被迫逃离家园。救援人员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心存幻想,立即撤离,准备忍耐几周无电无基本用品的生活。据报道,这是自1976年以来最严重的洪灾,当年拉里默尔县近150人遇难。

   相关链接

   中国高速公路地图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高速实时路况查询    高速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