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所罗门群岛洪灾致16人死亡 近5万人无家可归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所罗门群岛近日发生洪灾,官员5日表示,迄今洪灾造成至少16人死亡、40人失踪,另有4.9万人无家可归。

    所罗门群岛首都霍尼亚拉市的主要河川玛塔尼库河3日晚决堤,市中心和桥梁都被淹没。观察家说,这是这个太平洋国家发生过最严重的水患。

    红十字会索罗门秘书长佐雷维克表示,约有1万人已安置到紧急庇护所。他并形容这是一场无人预期到的悲剧。“我们都在关注这条河,但从未料到水势会上升的这么快,我们都非常震惊,这也是为何有人罹难的缘故。”

    拯救儿童基金会的开发计划主管霍德卡4日说,“情况相当悲惨。”“瓜达尔卡那尔岛从未经历过这样的雨势。”瓜达尔卡那尔岛是霍尼亚拉市所在的岛屿。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