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天津今夜将有小雨天气 气温再下滑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气候统计资料,天津全市已连续五天的日平均气温低于22℃,于9月14日正式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秋天。气候专家表示,近十年(2005年以来)的资料统计来看,天津入秋最早的是2009年,为9月6日,最晚的是2006年,10月8日才正式入秋。相比起来,今年入秋有些偏早,近十年中比今年入秋偏晚的有7年。
    天津市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今天(19日)后半夜到明天白天天津将出现小雨天气,气温将再度下滑,预计20日白天最高气温为25℃,夜间最低气温16℃左右,北部地区气温会更低一些,提醒市民注意添衣保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