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入秋后第一场雪撒进呼伦贝尔 风景如画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近日内蒙古降雨频繁,东部的部分地区还出现了今秋的第一场雪,林间红、青、黄各色叶片与白雪交相辉映,宛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画。内蒙古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仍有所下降,可能出现轻霜冻,需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9月中旬以来,内蒙古秋雨频频。监测显示,12~15日,全区降水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偏南和东北部岭西农区,累计雨量达5~25毫米。18日07时~19日07时,中部、东部地区出现分布不均匀的降雨天气,全区共有1个站点出现大雨,为包头市达茂旗气象局,雨量为31.9毫米;有87个站点出现中雨,其余地区为小雨。
    除了雨水频繁,15日呼伦贝尔根河市满归镇更是迎来入秋后的第一场雪,偃松岭景区出现了壮丽的雪凇奇景,林中落叶松、樟子松、白桦等高低错落的树木上,红、青、绿、黄各色叶片与白雪交相辉映,宛如一幅天然的水墨画。由于近期气温偏低,冰雪融化缓慢,正是观赏秋日雪景的好时光。
    内蒙古气象台预计,今(19日)明天全区大部有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局地偏大,降水过后东北部降温6℃左右,其余地区降温4℃。另外,22日至25日,受冷空气影响,东北部地区最低温度将降至4℃以下,可能出现轻霜冻,其中锡林郭勒盟东北部、兴安盟西部、呼伦贝尔市大部地区气温将降至2℃以下,可能出现霜冻。
    各地应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中东部农区要关注近期霜冻的出现及对作物产生的不利影响,提早采取防早霜措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