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受雷雨天气影响 广州白云机场逾百航班延误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新网广州5月18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18日从广州白云机场获悉,受强雷雨天气的影响,17日傍晚至夜间,该机场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最高达到108班。

  据悉,5月17日,多个强对流云团影响广州白云机场,带来持续的雷阵雨天气,给该机场进出港航班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广州白云机场于当日下午17时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蓝色预警。随着雷阵雨的持续,航班延误受雷雨影响数量持续攀升,该机场于当日下午19时前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达到90班,机场启动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警,预警一直持续至18日凌晨零点28分。

  由于大面积航班延误临近晚餐时间,白云机场代理航班方面根据航空公司需求,提前组织了餐饮、住宿、交通等相关服务保障资源。截至当日下午20小时40分,机场方面为代理航班安排住宿17班,安排人数2500人;配餐44班,餐食6600份,旅客的情绪稳定。截至当日晚上21时,该机场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达到108班,出港航班取消28班,进港航班取消20班,备降外地航班38班。

  广州白云机场当天组织现场会议,协调各大航空公司视情况取消航班,以免造成旅客长时间等待;对于等待时间较长的旅客,按照民航有关规定配合航空公司安排好食宿,及时提供餐食;在航站楼各服务点增派人手,尽可能满足旅客的需求。

  “在恶劣天气面前,我们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尽力保障旅客成行。”广州白云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会通过航站楼航班显示屏、公告牌、区域广播等,将实时掌握的天气变化情况和航班动态告知旅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