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天津市普降雷阵雨 部分地区暴雨 明后天仍高温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今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记者从天津市气象局获悉,昨日下午到夜间,天津市区南部及东南部部分区县普降雷阵雨,个别监测站点暴雨,并伴有短时大风、局地冰雹。气象专家表示,本次降雨是小范围的强对流天气造成的,对未来几天的气象没有影响,明后天最高气温仍将保持在30℃左右,预计后天还将有一场雷阵雨。
  据悉,本次短时强降雨降水量较大的地区为河东、河西、东丽、西青、津南以及滨海新区等地,已经超过每小时20毫米的标准,达到暴雨级别。天津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毫米。市排管处针对本市降雨集中地区,及时采取应急处理措施,主干道路雨水已在雨后1小时内腾空,未影响交通。
  6月2日,我国南方江苏、湖南等地遭遇暴雨袭击。
  中央气象台18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6月2日20时至3日20时,江苏东南部、上海、江西中北部、浙江、安徽南部、湖北东南部、湖南中北部、贵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