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大连天晴风力减 气温小幅升

发布时间:2015-05-04  来源:大连市气象服务中心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今天大连天气转晴,连续两日的雾气彻底的散去,滨城又是一幅翠山碧空的景象,不过由于全天风力都比较大,尽管阳光非常的充足,但是气温还是没有太大起色,市区的最高气温刚刚越过17℃。
  
  明天大连还将是个晴天儿,不过早上风力依然比较大,因此一早出门体感还是会很凉,大家应多穿件衣服,注意保暖。白天随着风力逐渐的减弱,加上阳光继续的播撒热量,气温会有所回升,市区气温在11~21℃。虽然升幅不大,但是这样的气温配上渐小的风和明媚的阳光,天气还是比较的舒适宜人。
  
  后天我们就要步入立夏节气了,不过东北地区纬度较高,并不会就此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天,大连还是会在百般红紫斗芳菲的仲春和暮春季节里,享受一阵炎暑之前的清凉的。后天的天气晴好依旧,气温变化不大,风力缓和,仍是个舒适的好天儿。
  
  周四随着新高空云系的到访,大连上空会被云层所覆盖,天气逐渐转阴,市区最高气温会下滑到18℃附近。
  
  ​周五和周六两天大连市都不会寻觅到阳光的踪影,多云到阴的天气使得气温再次明显的回落,市区气温可降到11~15℃。
  
原标题:天晴风力减 气温小幅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