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重庆迎今年来最热天 后天最高气温逼近30℃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日),重庆艳阳“撒欢”,17区县迎来今年以来最热一天。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依然少雨,气温回升,后天有望逼近30℃。


    气温走高,重庆北城天街,妹子换上露脐装。(来源:新浪微博)

    昨天清晨,重庆各地均出现降雨,但随后天气迅速转好,随着太阳“露脸”,气温大幅上升。实况监测显示,11区县及主城7区(除渝北和巴南)最高气温均达到27℃以上,其中彭水最高为30.2℃。潼南、合川等8区县以及主城9区度过了今年来最热的一天。

    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市民已经换上了短袖。各大冷饮销售点的生意更是火爆,在三峡广场两处刨冰小摊前,等待购买刨冰的人均排出了近2米长的队伍。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大部地区依然是多云到阴天的天气,各地气温也将继续逐日走高,预计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直逼30℃。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