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重庆降雨“浇灭”出游热 多景区“遇冷”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4月5日傍晚,重庆,车辆在阴雨中行驶。(图片来源:重庆日报)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雨水在重庆不停歇,往年火热的近郊景区游被雨水“浇灭”,今年意外“遇冷”。预计,今天阴雨将逐渐退出重庆,明天晴天归来。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昨天雨水如约降临山城。实况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全市各地都有降雨,其中合川、渝北、涪陵等19个区县达中雨量级,长寿、城口、彭水达大雨量级,其中彭水降雨最盛,雨量达41.3毫米。

    不停歇的雨水给景区出游降了温,据重庆商报消息,往年“挤爆了”的景区大门,今年显得秩序井然。家住杨家坪的徐女士一家人,昨天下午就自驾去了武隆仙女山。因山上一直在下雨,游客不是特别多,感觉并不拥挤。从武隆县城通往仙女山的景区公路,也未出现堵车排队的现象。

    另据重庆晚报消息,金佛山景区受降雨影响也十分明显,全天接待游客才近千人,游客量相比往年同期明显减少。除此之外,武隆、万盛和涪陵等多地的旅游景区都纷纷“遇冷”。

    不过首日遇冷的情况或在今天和明天反转。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西部地区天气将率先转好,偏南地区紧随其后;明天高空转为偏北气流,届时全市各地都将是多云到晴的天气。

随着天气转好,或将出现扎堆出行的情况,市民朋友可以在出行前了解旅游目的地的相关资讯;另外,天气转暖,病菌开始滋生,外出就餐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