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今明天强降雨再袭广东 局地将遭大暴雨伴强对流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日),广东持续了两日的强降水暂时减弱,但今明天,猛烈的降水将再度袭来,广东西部局地将有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3月29日至31日,广东出现今年来最强降雨过程。其中,降水巅峰出现在30日,广东也在这一日正式进入汛期,较常年同期偏早了7天左右。31日白天至4月1日,广东雨势减弱,降水范围缩小,但中西部仍然出现了大雨到暴雨,监测显示,昨天07时至今天07时,最大降水量出现在花都区赤坭镇沿江路,达66.1毫米。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2日至3日,广东又将有一次暴雨局部大暴雨的降水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以上雷雨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尽管2日至3日的降雨强度较上轮稍弱,但接连遭遇两轮强降雨天气,需注意防御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局地山洪以及雷击、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此外,由于近期广东降水频繁,土壤含水量较高,需继续加强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