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酣畅春雨驻足南方 局地出现雷暴大风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日,南方大部地区遭遇入春以来的最强降雨,部分地区夜间伴有隆隆雷声,风疾雨大。预计本周六日(29—30日),南方地区将继续与降雨为伴,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或强对流天气。

  中央气象台监测,昨夜,湖南、江西、福建、广西北部局部地区出现8—10级雷暴大风,湖南东部、江西大部、湖北东南部、福建北部以及贵州南部、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短时强降雨,一小时降雨量20—50毫米,局地60—70毫米。

  预计今天,南方雨势稍缓,强降雨地区集中在江南东部和广西等地。其中,四川东南部、贵州东北部、广西中北部、安徽南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未来24小时,江苏南部、浙江北部、福建、广东中南部、广西、贵州东北部、重庆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广西中部、广东东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伴有雷雨大风或冰雹天气。

  明日,南方的降雨将再度加强,华南大部地区将成为强降雨的聚集地。

 

  此外,持续多日笼罩在华北、黄淮一带的雾和霾,终于在一夜北风的助力下清除完毕。预计双休日,北方大部地区天晴气爽,尽显春日好时光,十分适宜出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