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重庆仿入“初夏”美女清凉出行 今起雨水来“退烧”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昨天,重庆天气有了初夏的感觉,美女着装“清凉”。(图片来源:华龙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9日)一早,重庆阳光灿烂,气温直线飙高,全市最高温达29.6℃,让山城仿佛进入“初夏”模式,短袖在大街上已成为主调。不过,今天凌晨,雨水再次来袭,受其影响,未来三天山城又将重新回到湿润的春天。

    昨天,重庆大部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上,其中12个地区最高气温超过27℃,万盛更是高达29.6℃,位列全市高温榜首。飙高的温度的让市民感到仿佛直接跨入了初夏,不少美女都穿起了短袖、短裙,甚是靓丽。恰逢周末,孩子也在家长的带领下,纷纷走出家门游玩,在南滨路上更是帐篷顶顶,阳光、烧烤、音乐、风筝一样也不少。


    重庆炎热的天气让市民纷纷换上了夏装。

    不过,不要以为夏天就这么来了,今天凌晨开始,降雨已逐步入侵重庆,除东北部的城口、巫溪、巫山、奉节以外,其余地区均普降小到中雨。在雨水的打压下,今早8时重庆大部气温仅在17℃左右,早晨出门,不少市民也都重新套上了外套。

    据历史资料记载,重庆2007年的3月还曾出现过32.7℃的高温记录,但之后的气温仍会回落,这也表明春季的天气始终是多变的。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大部地区以阴雨相间的天气为主。气温在今天会略有下滑,最高22℃,明起虽有降雨,但气温逐日小幅回升,最高气温25℃。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