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德国巴苏暴雨肆虐 古城被水淹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环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德国南部多瑙河畔的巴苏地区由于暴雨肆虐,很多古城都遭水淹。
    据台湾 “中央社”6月2日消息,由于连日暴雨使得河川水位急剧上升,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和巴登弗腾堡邦及德国东部的萨克森邦,许多地区洪水都已淹没路面。德国总理默克尔日前已下令联邦军出动,到水患严重的地区协助救灾。
    据报道,在德国南部多瑙河畔的巴苏(Passau)和因河(River Inn)畔的罗森海姆(Rosenheim),以及萨克森邦的肯尼茨(Chemnitz) 和莱比锡外围地区,淹水情况都特别严重。多瑙河的水位已升到10米以上。不只老城区部份已浸在水中,洪水也淹到外围的公路。
    内陆航运的河道,包括莱因河(Rhein)、美因河(Main)和内喀尔河(Neckar),都因为水位暴涨而暂时停止船只通行。
    除了德国各地的水患,邻近的捷克、奥地利和瑞士也有灾情。
    据德国电视台报道,在捷克波西米亚地区淹水严重,铁路和公路都不能通行,莫道河(Vltava)的洪涛逼近首都布拉格,市政府考虑将关闭部份地铁,并且劝阻观光客暂时不要进城游览。
    在奥地利的萨尔斯堡和外围地区,暴雨造成土石塌陷。当地政府已紧急撤离200名居民。消防队员和联邦军人也配合救灾人员协助受灾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