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冷空气主体移至长江以南 云南雨势将加强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央气象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中国气象网讯 随着冷空气主体的继续南下,今天白天,长江以南地区将出现降温天气,局部地区的降幅可达10℃。同时,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云南大部都将出现降雨天气,其中东部和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有利于缓解当地的旱情。

  过去一天,受冷空气影响,重庆中西部、贵州中北部、江西中部和东北部、浙江西部、福建北部等地出现大雨,其中重庆中西部以及江西中部等局地出现暴雨。另外,昨日下午至傍晚,浙江中东部的部分地区出现了8~10级的雷暴大风,台州出现了直径达25毫米的冰雹。

  预计今天白天,较强冷空气的主体将移至长江以南,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地区将出现较大范围的降温。西南地区东部和南方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


  

    未来24小时最新降水: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青藏高原中东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青海中部偏西地区局地有大雪。西藏东南部、西南地区北部和东部、江南大部、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西藏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华南部分地区将出现雷电,局地还将有强对流天气,请上述地区的朋友们出行时注意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