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昨日北京出现今年第一个沙尘天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京华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记者王硕)昨天,随着冷空气到来,京城的PM2.5浓度速跌,不过来自蒙古国的浮尘却趁机入侵京城,北京迎来今年首个沙尘天。
 昨天一早,京城的PM2.5浓度大都处于中度污染水平,空气质量处于较差水平。上午9时,京城北风渐起,沙尘进入市区,PM10浓度显著上升。市环保监测中心表示,这主要源自于蒙古国中部的外来浮尘随高空西北气流向东南方向移动,并进入本市上空。
 据气象专家介绍,此次沙尘天气是“外来沙”和“本地沙”联袂上演的结果。上午的浮尘主要来自蒙古国中部高空输送。而下午,随着冷空气主体抵达,风力逐渐加大到5级左右,个别地区瞬间最大风力达7级,解冻后干燥的地表沙尘被北风吹起。
 专家表示,随着天气转暖,在秋冬季频发的雾霾天气将逐渐减少,但沙尘却可能来扰。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