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今晨雾霾天气再袭华东部等地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晨,雾霾天气仍盘踞在河北中部、山西中南部、山东、河南中东部、安徽、江苏、浙江、江西北部、四川东部、重庆西部、贵州西部等地。其中,安徽中部、江苏东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除上述地区外,云南中部、福建北部以及新疆沿天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将出现大雾,局部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另外,今天白天到夜间,安徽东部和北部、江苏、上海、浙江北部等地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达4~5级,局地可达6级,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扩散。上述大部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江苏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气象专家称,静稳天气是导致本轮雾霾天气的“罪魁祸首”。由于近期我国冷空气活动较明显偏弱,风速小、大气层比较稳定,因此天气条件不仅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且容易造成污染物在地面附近积聚,从而导致雾霾天气多发。此外,秋冬季节由于各种因素使得气溶胶(空气中悬浮的液态或固态微粒)浓度升高,这也容易催生雾霾。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