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强风带雨雪侵袭美国西南部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9日报道,夹带雨雪的强风近日侵袭美国西南部,加州、内华达州、犹他州以及亚利桑州那都有因为天候导致的道路事故或小规模的设施毁损。
    据报道,当地气象预报说,强风只是大风雪的前奏。正在逼近的冷空气预估会给犹他州带来至少30厘米的降雪。而内华达山脉由于高海拔,已经“白了头”。
    28日,内华达刮起强风,拉斯韦加斯部份地区也扬起沙尘暴,国际机场起降作业受影响。犹他州有路树被强风刮倒,压断电线,局部地区停电。
    此外,加州旧金山湾区一家商店前的广告牌被吹落,还好只砸到两部车,没有砸伤人。公路以及水上都有天气引发的交通状况,气象部门说,这样的天气预估将持续到本月30日。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实时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地图    高速宝    全国天气预报查询    全国高速公路服务区    全国交通违章查询官网     全国旅游景区驾驶路线导航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