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重庆多地降温已超10℃ 13日至15日将有阴天和阵雨天气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12日重庆多地降温幅度超过10℃,20个区县的日最高气温纷纷创下本月来最新低值。受气温骤变影响,儿科门诊患儿量大增。重庆气象台预计,13日至15日三天将会维持阴天有分散阵雨的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温难超25℃。

    实况监测显示,12日重庆大部最高气温在14-28℃之间,偏西地区的潼南、大足和荣昌等地仅为14℃上下,相较于前日降低了10℃以上。据统计,包括主城在内的20个区县的日最高温也是本月以来的最低值。主城沙坪坝区最高温仅为18.5℃,与前一日的29℃相比狂降了10.5℃。

    受气温骤降影响,感冒、胃肠道的小患者明显增多。据重庆商报消息,昨日在新桥医院,挂号室、收费处、门诊取药处都排起长队。儿科工作人员介绍昨天来看病的小朋友比平时增加了三分之一。医生从早上8点开始忙到下午1点30分,才有时间去吃饭。很多家长都是一大早就赶过来排队挂号。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将会维持阴天有分散阵雨的天气,大部地区最高温难超25℃。具体来看:

    10月13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3~22℃,城口及东南部11~22℃;相对湿度55%~95%。

    10月14日白天到夜间,各地阴天,有分散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5~24℃,城口及东南部11~24℃;相对湿度50%~95%。

    10月15日白天到夜间,潼南、大足、荣昌、合川、铜梁、永川、开县、城口、巫溪等地阵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大部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3~25℃;相对湿度55%~100%。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