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百年一洪水逼近同江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南方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新华社哈尔滨8月26日电 受黑龙江干支流和俄罗斯来水影响,黑龙江干流百年一遇特大洪水直逼同江市和抚远县,当地采取紧急措施加固城区防洪、抢修公路。与此同时,松花江1998年以来最大洪水26日也抵达哈尔滨市,各抢险队伍进入临战状态。
    目前,同江市已采取措施紧急加固城区防洪墙,并在防洪墙后铺设高0.5米、宽5米的压土台,加强巡堤查险并及时处理险情,应对历史上最大洪水。
    水文部门监测显示,26日15时,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119.49米,松花江干流洪峰抵达哈尔滨,这是继1998年特大洪水以来松花江哈尔滨段出现的最高水位。据水文部门预测,此次松花江哈尔滨段洪峰最高水位将达119.5米,超警戒水位1.4米,洪水重现期为15年一遇。
   
    相关链接

    黑龙江公安交警网    黑龙江高速公路地图    黑龙江路况

    黑龙江交通违章查询    黑龙江省天气预报    高速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