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黑龙江哈尔滨气温回升 12个监测点陷入“污染”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哈尔滨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生活报5月9日讯 连日来黑龙江哈尔滨市气温急剧回升,伴着初夏的大风,哈市昨天14时起出现了扬沙天。记者从环保部门了解到,8日,哈市12个监测点全部陷入污染,首要污染物均是颗粒物PM2.5和PM10。
    据气象部门监测,哈市当日14时起出现了扬沙。专家表示,每年4月初风力较大时,哈市容易出现沙尘天气。近一周,随着太阳照射增强,哈市地表已干爽,在昨日7级阵风的带动下,灰尘飞至空中,影响了哈市空气质量和能见度。
  松北商大137
  岭北 145
  阿城会宁188
  学府路 191
  宏伟公园147
  和平路 140
  承德广场142
  红旗大街152
  建国街 142
  东轻厂 150
  呼兰师专142
  省农科院119
  8日16时哈尔滨空气质量
  (首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