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314国道新疆便道突发泥石流 1人遇难 道路中断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中国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新华社消息 10日20时许,新疆314国道1570公里路段处便道突发泥石流,致使1人遇难、5人受伤,至少500多辆车因道路中断被困。
    据介绍,泥石流发生时,一辆正途经此处的越野车被瞬间滑落的大量泥石流冲下路基后,滚落在距便道100余米的路基里,当时水面已漫过车顶,车内6人,5人被及时救出,并不同程度受伤,1人失踪。
出警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314国道1570公里处的便道已被泥石流彻底冲垮,阻断了道路通行,道路两端已排成长队,大批车辆、人员被困。
    官兵一面迅速组织附近群众沿着水流方向搜救失踪人员,一面指挥疏导被困的车辆、人员,组织大型机械清理道路,并将5名被救伤员送往喀什医院救治。经过一夜搜寻,失踪人员于11日凌晨5时左右被找到,已确定遇难。
    截至11日12时发稿时,这一路段清理工作仍在继续,由于落石量大,这一路段道路仍未抢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