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气资讯 > 正文

天津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升级 I级预警启动单双号限行

发布时间:2015-02-26  来源:天气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各地天气资讯、天气预报等信息!

  天气网早间报道,昨日(2014年5月20日)天津市政府通过新修订的《天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该市将在发布重污染天气I级预警後,启动I级应急响应,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天津I级预警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根据预案,在发布重污染天气I级预警後,天津市将增加强制性响应措施,停止全市与建设工程有关的所有生产活动;全市行政区域内道路全天实行机动车(含外埠车辆)限行管理,限行50%车辆;中小学及幼儿园停课;停止所有户外大型活动;企事业单位实行弹性工作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公路交通天气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